A+ | A- | | Print

Stories

SUGA Release New Pet Products Website「Espetsso」

2016-02-19 | on.cc 東網

【on.cc東網專訊】 大型電子製造服務供應商信佳國際集團(0912)今日宣布,在本港推出寵物產品網站「Espetsso」,除銷售自家新寵物食品品牌Brabanconne外,亦銷售其他代理品牌。Brabanconne產自比利時,定位中高端,更會針對不同需要與獸醫合作研製專門配方食品。

信佳主席兼董事總經理吳自豪稱,集團在現有分銷業務基礎上,首推網銷新業務,由於仍有待內地相關工作安排,料網站於今年6月進攻內地市場。他直言,集團專注發展寵物電子產品逾20年,主要對象在海外市場,目前中、港寵物市場需求龐大,故大舉進攻寵物用品及食品等全方位服務,並為集團業務新發展方向。

但他強調,不是放棄集團本業,電子製造服務仍有增長,惟寵物產品相關業務比電子製造服務的毛利高好多,目標毛利率20%至30%。他亦坦言,若今年新業務有現有銷售額的10%已感開心,這是期望,相信要投入不少努力。

信佳今年亦在天津、南沙2個自貿區己成立公司,各投資2,000萬人民幣。集團涼津區代表黃海迅指,未來計劃發展跨境電商,屆時進口寵物產品會經過自貿區幅射整個內地,目前內地銷售額佔比僅個位數。

 

Download PDF

 

You will need the Adobe Acrobat Reader to view the PDF. If you do not have, please download Acrobat Rea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