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概况及企业宣言

业务概况

信佳乃新一代全方位电子解决方案供应商,在2002年9月于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主要从事电子产品研发、制造及销售。产品包括IoT资产追踪管理应用产品、专业音响设备、电子影音产品、无线网络及射频产品、电讯产品、智能卡、近场通讯产品及直发器等。集团亦透过全资附属公司佳宠国际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从事宠物相关业务。佳宠致力围绕关爱宠物、科学养宠的理念,利用创新科技,为宠物打造完善的宠物健康生态系统,同时提供全面的宠物相关产品及服务,包括宠物食品用品及智能电子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及分销,以及相关的社交、电商平台及宠物保险的创建及开发。此外,集团亦有其他策略投资以产生协同效应。集团拥有两大生产据点,包括位于中国东莞的信佳高新科技产业园及越南厂房。信佳荣获不同环保证书,包括ISO 14001、QC 080000、RoHS及WEEE指令、绿色产品管理系统及香港Q唛环保管理证书。现时,集团的客户遍及美国、日本、英国、德国、澳洲及大中华地区等地。

 


 

企业宣言

 

企业目标

致力提供全面电子解决方案及建构宠物健康生态系统,以成为亚洲先进及创新的公司及最备受信赖的商务伙伴为目标。

 

企业使命

创新科技, 宣导环保
培育英才, 共创理想
以客为本, 互惠双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