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一直协助全球电子品牌及生产商为其客户提供优质产品。凭借于电子制造服务(EMS)的核心实力及于中国的强大生产基地,信佳已策略性扩大及多元发展业务,为电子市场提供产品解决方案及服务,并为宠物市场提供销售及分销服务。

 

我们的业务

 


 

信佳国际集团有限公司乃新一代全方位电子解决方案供应商,在2002年9月于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股份代号为912),主要从事电子产品研发、制造及销售和宠物相关业务,亦有其他策略投资以产生协同效应。历年来,集团荣获不同环保证书,包括ISO 14001、QC 080000、RoHS及WEEE指令、绿色产品管理系统及香港Q唛环保管理证书。现时,集团的客户遍布美国、日本、英国、德国、澳洲及大中华地区等地。为迎合不断革新的生产技术和持续增长的市场,集团积极整合位于中国东莞的信佳高新科技产业园及越南厂房的生产线,拥有均衡且多元化的产品组合。相信随着越南产能扩大,集团的生产效率及效益也将进一步彰显。

 

信佳电子有限公司提供先进的电子制造服务(EMS),产品包括IoT资产追踪管理应用产品、专业音响设备、电子影音产品、无线网络及射频产品、电讯产品、智能卡、近距离通讯产品及无线直发器等。公司同时提供原始设备制造(OEM)及原始设计制造(ODM)解决方案,旨在为客户送去涵盖研发、电子机械产品及设计、生产工程、质量监控、物料供应链及物流的一站式服务。

我们深明客户对规模、灵活性、兼融性及高质素的要求,集团配备了多元化先进设施,以配合不同产品的生产规格,包括表面贴装技术(SMT)及自动插件机、人手插件生产线、外壳组装生产线、准绳度及功能测试设备、屏蔽室、屏蔽箱、烧机室、超音波焊接及焊接机等。

 

佳宠国际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为集团全资附属公司,致力于围绕「关爱宠物、科学养宠」的理念,利用创新科技,为宠物打造一个完善的宠物健康生态系统,同时为宠物主人提供全面的宠物相关产品及服务,业务涵盖宠物电子培训产品制造、宠物智能电子产品设计及开发、智能手机应用程序及社交平台开发、宠物食品及用品分销、宠物相关产品网上商店及宠物保险产品。 (详情请浏览: https://www.petblecare.com/en/)

针对宠物智能电子产品、智能手机应用程序及社交平台,佳宠开发了全球首个结合智能手机应用程式及门户网站优势的产品PetNfans,公司业务还包括零售蓝牙4.0原始设计制造产品、为自行开发蓝牙产品的客户设计智能手机应用程式、生产支援蓝牙4.0并可应用于智能手机应用程式的产品,同时提供创立新业务模式的顾问服务。公司详情可浏览网站: https://www.petble.com/

佳宠同时从事宠物食品及用品分销和搭建宠物相关产品网上商店,为香港本地、日本及中国内地宠物主人引进健康天然的宠物粮食,提供整合线上线下的进口及本地宠物产品分销服务,并拥有多个自家品牌的宠物食品及卫生用品品牌。热门品牌包括:Brabanconne爸妈宠、Salican森林罐、Petzential(必生优)、TeenyTiny(趣味日记)、Boreal、Smack、Weruva、Alfa Pet、The Gift for Life(大长生)、植物之芯等。佳宠亦透过网上宠物频道,提供文化、养宠资讯和广告营销等服务。

佳宠的使命为提升宠物生活质素及照顾其需要;积极参与社区活动以回馈社会;建立学习文化并鼓励员工积极进修,与公司共同成长;立足香港、放眼亚洲。详情请浏览: http://www.happypaws.com.hk https://www.espetsso.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