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佳凭藉于宠物产品生产及分销的多年经验,进一步扩大其于此业务分部的产品及服务组合。信佳透过整合物联网(「Internet of Things 」或「IoT」)技术丶生产能力丶市场推广经验及移动/网上应用程式知识,建立一个生态系统,为宠物主人提供全面服务,包括连接网络的宠物用品丶优质宠物食品丶宠物主人网上社交平台及线上到线下的宠物产品供应链。

 

线上到线下(O2O) 平台

集团近年一直观察及分析中国宠物市场,并已成立实体店和网上零售销售平台以测试当地消费者之反应。为进一步深入此极具潜力的市场,集团将于中国内地建立宠物爱好者网上社交群组,配合集团早前在天津及南沙自贸区成立之分公司,以处理集团于华北及华南的写字楼工作。至于集团在探索中国宠物用品市场中策略性建立的线上到线下平台,则可助集团迎接市场的庞大机遇。

 

在中国,可支配收入不断增长,中产阶层正在冒升,推动着国内宠物市场迅速增长。近年,集团在中国成立实体店及网上零售平台以提高品牌知名度及客户忠诚度。集团已经于天津及南沙自贸区成立公司,分别为华北及华南市场提供线下服务。为积极进军潜力优厚的宠物市场,我们将进一步透过网上平台联系宠物爱好者社群。我们相信成立O2O线上到线下平台的策略能为集团提供庞大机遇,有助我们发掘中国宠物产品市场的商机。

为推广集团的平台及服务,我们采取多项市场推广策略,透过宠米微信及斗鱼直播频道提升于中国的品牌知名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