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佳凭藉于宠物产品生产及分销的多年经验,进一步扩大其于此业务分部的产品及服务组合。信佳透过整合物联网(「Internet of Things 」或「IoT」)技术丶生产能力丶市场推广经验及移动/网上应用程式知识,建立一个生态系统,为宠物主人提供全面服务,包括连接网络的宠物用品丶优质宠物食品丶宠物主人网上社交平台及线上到线下的宠物产品供应链。

 

零售及分销

开心宝是一间中国香港大型宠物食品及宠物相关产品分销商,专注为中国香港及其他亚太区国家的宠物爱好者带来优质产品。经销品牌包括爸妈宠、森林罐、「大长生™」抗衰老补充剂、「猫咪鸿宴」猫食品「植物之芯」猫砂。开心宝为首家荣获「有心企业」及「商界展关怀」殊荣的本地宠物食用品分销商。

 

 

开心宝的使命

  • 提升宠物生活质素及发现其需要
  • 积极参与我们所服务的社区
  • 建立共同学习和成长的企业文化,员工皆以公司为荣
  • 立足香港丶放眼其他亚太区国家

 


 

现有品牌

 

详情请浏览以下连结:

http://www.happypaws.com.hk

 

你需要 Adobe Acrobat Reader 浏览PDF档案。 如你没有,请下载 Acrobat Rea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