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信佳于集团推动可持续发展,通过与环保组织和非盈利组织的合作,不但提醒员工对社会的关注,同时亦加深对环境社会和经济之间的联系和互动关系。

 

对环境的承诺

环保政策

信佳力求卓越,这种精神并延伸至我们的营商手法,体现我们对社会及环境的重视。我们通过捐赠丶义务工作和环保措施,积极回馈社会及保护环境。信佳采纳节能措施,以更洁净的方法生产,减少对环境带来的风险及负面影响。这些举措,也同时提升了我们的竞争力。我们亦努力提高各级同事的环保意识,支持他们参与环保工作,并鼓励同事及其家人投入绿色运动。

未来,信佳将秉承保护环境的承诺,亦将于本地及全球层面支持可持续发展。

 


 

环保措施

环境管理委员会

出任环境管理委员会主席的董事负责制订和检讨集团的环境政策和目标。委员会透过评估环保活动的成果,监察绩效是否达到环保的目标以及推动员工的参与。环境管理委员会的成员由各附属公司的最高管理层委任,负责在各附属公司内推广及执行营运决策。

为支持集团全面发展绿色文化,我们的质量保证部门整合了ISO9001丶ISO14001及QC 080000的环境管理制度及流程,向同事提供环保指引。

 


 

奖项及证书

2019企业环保领先大奖 – 环保杰出伙伴证书

 

 

香港绿色机构
高新技术企业证书
香港「Q唛」环保管理证书
ISO 140001:2015 认证

 

QC 080000:2017 及 9001:2015 认证
ISO 13485:2016 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