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项

信佳获颁「第六届香港杰出企业公民奖」──企业类别「企业公民嘉许标志」

2016-01-05 | 信佳集团新闻

信佳国际集团有限公司(「信佳」或「集团」,股份代号:912 )今日宣布凭借卓越的社会责任表现,喜获第「六届香港杰出企业公民奖」

香港生产力促进局及公民教育委员会自2010 年起,每年举办「香港企业公民计划」,透过「香港杰出企业公民奖」及一系列活动旨在鼓励企业、中小型企业、义工队及社企推广及履行社会责任,从而促进经济、社会和环境的可持续发展。在12 月15 日举行的「第六届香港杰出企业公民奖」颁奖典礼上,信佳等在履行社会责任方面具有基本规模及成效的企业获得嘉许。

信佳主席吴自豪博士总结:「『香港杰出企业公民奖』是社会责任方面的权威奖项,荣获此奖对我们是一大鼓舞。回馈社会乃我们引以为傲的企业文化,除了向香港电子业商会的教育基金定期捐款,以及资助香港中文大学及香港专业教育学院的奖学金之外,我们亦组织义工参与多项社会活动,包括环保促进会举办的『香港绿色日』及『2015 年度香港国际海岸清洁日』、义务工作发展局举办的AVS 义行义跑『义』015,以及香港工业总会倡导的捐血日等。我们会再接再厉,致力为社会及集团的可持续发展出一分力。」

 

Download PDF

 

你需要 Adobe Acrobat Reader 浏览PDF档案。 如你没有,请下载 Acrobat Rea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