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信佳与梦想创意合作 推出个人化儿童图书品牌“READ MY NAME”

2015-07-31 | 信佳集团新闻

信佳国际集团有限公司(「信佳」或「集团」)(股份代号:912)公布与梦想创意有限公司(「梦想创意」)合作利用独家研发的专利人工智能系统,及最先进的数码打印技术,推出全球首创的全面个人化儿童历奇学习图书订制服务-「Power of Name」。

「Read My Name」是「Power of Name」这个图书订制服务的首个品牌。它将先进科技融入教育,在编写故事内容时,采用独家研发的专利技术- 精辟基因演算系统(genetic algorithm),参照基因物质组合的原理,在内置的三千多个故事元素组件及庞大的英文词彚中,以小朋友的英文名字作为图书的内容创作和排序,即使两个小朋友的英文名字完全相同,也能创作出无数个独一无二的个人故事组合。令小朋友从开始参与制作个人图书开始,不断发掘新智识及新事物,加深自我了解,从而学习正面的价值观,及认识自我潜能,充分体验「Power of Name」的威力。

信佳主席吴自豪博士表示:「我们非常高兴今次能与梦想创意合作,作为其策略投资者, 信佳自成立以来,积极发展与教育相关的业务。其中一个主业就是与业务伙伴共同开发及为他们生产互动教育产品。我们认为教育产品的市场需求庞大,而是次梦想创意的「Read My Name」个人化图书系列概念独特,与信佳一向专门挑选发展独特产品的策略不谋而合。展望未来,我们相信信佳与梦想创意的合作将会产生协同效应,为集团开创更多新的市场商机, 并相信这项投资会为集团带来可观的回报。」

吴博士续说:「在信佳落实成为梦想创意策略投资者后,我们很高兴知悉来自伦敦的创新科技出版公司「Lost My Name」最近成功获得Google Venture 注资900 万美元(约7,000 万港元)。「Lost My Name」与「Power of Name」的概念相近,而后者独特性更强,确保就算相同名字每次出产的书本都有不同的内容。Google Venture 的投资反映其对相关市场的信心,信佳亦有信心梦想创意于未来会推出更多创新产品,抢占市场分额。」

 

Download PDF

 

你需要 Adobe Acrobat Reader 浏览PDF档案。 如你没有,请下载 Acrobat Rea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