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信佳主席吴自豪博士荣膺香港电子业商会新一届会长

2015-07-27 | 信佳集团新闻

信佳国际集团有限公司(「信佳」或「集团」)欣然公布,信佳主席吴自豪博士荣膺香港电子业商会新一届会长。

香港电子业商会自一九八零年创立,致力服务香港电子业,协助业界发展科技及开拓业务。香港电子业商会的宗旨为推广本地电子业发展及为业界发掘商机、代表本地电子业向立法会、政府或国内外机构反映业界的意见,以及与各地的电子业商会交流各地不同的业界讯息、举办及协办与电子贸易发展有关的展览会、考察团、研讨会及其他推广活动,目的是协助提升会员的专业水平、推广专业教育,参与慈善活动,履行社会责任,以及提供业界最新信息及数据分析。

信佳主席吴自豪博士表示:「本人非常荣幸获选为香港电子业商会新一届会长。新一届执委会将重点扩大会员基础,团结会员,筹办最新商机及信息活动,培育新创企业及业界生力军。协会亦将新增『3D 印刷行业协会』,协助产业创新,成立专项项目,搜集分析行业信息。我们亦会致力促进不同行业合作,开拓及推广新市场,参与展览等,加强与内地及香港教育机构合作,培养年轻一代对电子行业的兴趣,希望为行业注入更多年轻动力。」

 

Download PDF

 

你需要 Adobe Acrobat Reader 浏览PDF档案。 如你没有,请下载 Acrobat Rea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