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项

信佳荣获香港最具投资价值上市公司评选委员会颁发 「2014 最佳投资价值上市公司奖」

2015-02-17 | 信佳集团新闻

(香港讯,二零一五年二月十七日) – 新一代全方位电子解决方案供货商信佳国际集团有限公司(「信佳」或「集团」) (股份代号:912) 欣然宣布,集团荣获香港最具投资价值上市公司评选委员会颁发「2014 最佳投资价值上市公司奖(BIVAAward)」(市值港币100 亿元以下),表扬集团于二零一三年度的杰出业务表现及理想的市值增长。

信佳主席吴自豪博士表示:「我们非常荣幸获得这个殊荣,标志着投资界对集团的肯定和支持。展望未来,信佳会致力提供更多以高科技主导的全方位电子解决方案,为客户增值。管理层会继续促进业务的发展,在已有的稳固基础上寻求突破,为股东及投资者带来更佳的长远投资回报。」

2014 年第二届BIVA Award 旨在表扬上市公司在业务管理、资产增值或企业文化发展上作出的提升。上市公司须经过合作机构推荐、评选团个别成员提名、再经评选团核实后,公开投票,最终交由研究机构点票得出最终获奖名单。BIVA Award 评选委员会由各财经服务机构派员组成,委员会包括股评人、分析员、投资者等。

 

Download PDF

 

你需要 Adobe Acrobat Reader 浏览PDF档案。 如你没有,请下载 Acrobat Rea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