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信佳东莞高新科技产业园开幕典礼

2014-11-13 | 信佳集团新闻

信佳国际集团有限公司(「信佳」或「集团」) (股份代号:912)欣然宣布,集团其下位于东莞市清溪镇的新厂房-「信佳高新科技产业园」正式开幕。集团昨日于新厂房举行开幕典礼,场内冠盖云集,东莞市政府领导黄书记、梁镇长、银行及投资界和工商界的朋友鼎力支持及积极参与,和信佳一同见证集团业务发展的重要时刻。

信佳高新科技产业园的落成标志着信佳的发展迈向另一个新里程。新厂区总面积约为53,300平方米,共设2 座楼高6 层的生产大楼,每层平均面积约为4,000 平方米,而第二期发展亦将于今年年底展开,预计第三座生产大楼会于2016 年年初落成。届时,三栋生产大楼合共会为集团提供约为72,000 平方米的生产面积。而惠州的厂房设施亦会在第三栋生产大楼建成后,搬至这个产业园,在规模上,新厂房总建筑面积较在布吉和西乡这两间旧厂房面积总和大30%,为集团的二千名员工提供更舒适的工作环境,进一步提升集团的生产效率。

信佳主席吴自豪博士说:「信佳高新科技产业园已全面投入服务,有利集团重整生产架构,提高生产效率,优化集团的营运管理。信佳高新科技产业园会增聘更多科技专才并引入崭新的配套设施,有助集团进一步在核心电子产品业务上进行研发技术提升,为客户提供更多以科技主导的全方位电子解决方案增值服务。我相信凭借明确的策略及稳健的根基,集团将会继续在已有的稳固基础上寻求突破,为股东创造更佳的长远价值。」

信佳副主席马逢安先生补充说:「我很荣幸能与大家一起见证这个别具意义的重要时刻。信佳高新科技产业园的落成将有助提升信佳的研发实力从而打破传统电子制造服务供货商的框架。随着两栋新生产大楼全面投入运作,集团将处于更有利位置以达致长期增长,新增的产能能为未来的发展机会奠下坚实的基础,大大提升信佳的竞争力。」

 

Download PDF

 

你需要 Adobe Acrobat Reader 浏览PDF档案。 如你没有,请下载 Acrobat Rea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