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项

信佳于亚洲电子论坛获得 「优秀解决方案/产品大奖」

2016-10-18 | 信佳集团新闻

信佳国际集团有限公司(「信佳」或「集团」)(股份代号:912)公布其创新PETBLE ® 宠物护理方案于本月在东京举行的亚洲电子论坛中获得「优秀解决方案/产品大奖」 。其他得奖企业包 括Sharp、Epson 及阿里健康等。

PETBLE ®系列是一个利用物联网(“IoT”)技术开发,并专为宠物提供多款智能装置的解决方 案,最终将发展成为宠物产业的大数据。该方案的第一期产品包括PETBLE ® SmartTag 可以侦 测宠物的一举一动,PETBLE ® SmartBowl 则记录宠物的膳食状况,而PETBLE ® App 更可以 为宠物订制健康的配方和目标。第二期的产品尚在研发中,这些产品让宠物主人能更密切追踪 到宠物的生活习惯,从而改善它们的健康,令宠物主人更加了解自己的宠物。

信佳主席吴自豪博士表示:「我们非常高兴PETBLE ®系列的创新获得认同。过去数年,信佳一直积极探索新业务,以扩大收入来源,并策略性选择宠物照护理市场为发展重点。管理层相信, 宠物相关物联网产品可以帮助宠物主人与其宠物建立更互动的关系,因此拥有庞大潜力。我们期望未来能推出更多先进产品,以进一步掌握宠物护理市场。」 亚洲电子论坛是一年一度的国际盛事,汇集了亚洲各地电子业协会代表探讨对亚洲电子业有影响力的重要议题,并交流意见

 

Download PDF

 

你需要 Adobe Acrobat Reader 浏览PDF档案。 如你没有,请下载 Acrobat Rea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