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项

信佳荣获Ableton优秀服务奖

2016-03-01 | 町强机电

2016年2月24日,信佳荣获长期战略合作伙伴Albeton颁发的优秀服务奖,用于表彰我司在Ableton新产品PUSH2研发制造中提供的快速响应以及积极配合,灵活优质的服务和严格的质量管控,保证按时交货和及时解决问题的办事效率,这些都是获得Ableton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关键所在。

正如中国谚语所说,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信佳会继续給所有现有客户和全新客户提供最优质全面的EMS/CM服务,包括设计、原材料采购、制造、DFM、包装,质量检验和货运的每一道工序。

关于Ableton

Ableton推出了音乐制作的硬件和软件,创作和表演。Ableton的产品能激发对音乐的创作。

关于信佳
信佳乃亚洲新一代电子制造服务(EMS)供货商,在2002年9月于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联交所代码为912)。主要从事电子产品研发、制造及销售。这些产品包括宠物培训器材、专业音响设备、互动教育产品、无线网络及射频产品、电讯产品及消费电子产品等。现时,集团于美国、日本及欧洲等地,拥有多个客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