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导

信佳于越南设立厂房 多区域产能布局

2018-08-08 |
信佳于越南设立厂房  多区域产能布局
 
新一代全方位电子解决方案供货商信佳国际集团有限公司(「信佳」或「集团」)(股份代号:912)今日公布于越南设立厂房计划,以舒缓贸易战及内地成本上涨压力。
 
新厂房选址在越南北宁省Dai Dong-Hoan Son工业园,占地4,134平方米。管理层已为越南扩产计划订下清晰的发展蓝图,项目初期投资约2,000万港元,预计两条生产线于二零一八年第四季投入运营。
 
信佳主席吴自豪博士表示:「纵使目前信佳尚未受到中美贸易战波及,然而,考虑到贸易战继续升温带来的影响,以及内地生产成本上涨的压力,管理层决定未雨绸缪,积极部署多区域产能格局。经考虑多重因素后,管理层认为越南乃设立新厂房的理想据点,因此决定把握当地的优惠税率、有竞争力的劳工成本、稳健的劳动市场及策略地理位置,令信佳有效分散风险,亦能更好把握业务增长机遇。我们深信东莞及越南生产基地将能各司其职,以满足客户的不同需要。」
 

 

Download PDF

 

你需要 Adobe Acrobat Reader 浏览PDF档案。 如你没有,请下载 Acrobat Rea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