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信佳建设新越南厂房 完善策略生产布局

2020-10-15 |
信佳国际集团有限公司(「信佳」或「集团」)宣布于越南北宁省桂武三工业区工业园内建设新厂房,代价约1.1亿越南盾(相当于约3,577.2万港元),将以内部资源拨付。
 
鉴于受中美贸易战影响的美国业务伙伴、其他现有和新客户对越南更具成本效益生产的需求殷切,集团早前已在越南北宁省大同黄山工业区的现有逾4,100平方米的厂房旁边,另租用了6,000多平方米的空间,生产线增至16条。由于管理层预期客户对越南生产的需求将持续增加,集团于今年4月底转租位于越南北宁省桂武三工业区工业园内的土地,以建设额外厂房自用,为期39年,总代价约797亿越南盾(相当于约2,630万港元),同样以内部资源支付。该厂房土地面积为40,251.5平方米,预计于2021年4月底竣工。
 
信佳主席吴自豪博士表示:「我们已接获若干新客户就越南新厂房生产的订单查询,这在疫情下尤为不易,反映越南厂房的竞争优势。我们可于新厂房建设完成后进一步资本化当地业务,以降低生产成本。展望未来,我们将继续与客户保持紧密沟通,适当分配东莞及越南的生产资源,共创多赢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