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项

信佳获PreSonus颁发「二零二零年度最佳合约制造商」殊荣,凭超卓可靠的服务获得认同

2021-01-04 |
信佳国际集团有限公司(「信佳」或「集团」)荣获集团主要客户之一 – PreSonus Audio Electronics, Inc. (「PreSonus」)颁发「二零二零年度最佳合约制造商」(2020 Contract Manufacturer of the Year)殊荣,以表扬信佳于供应链和新产品介绍的卓越贡献。
 
信佳执行董事兼首席科技总监吴民卓博士表示:「信佳与Presonus自2011年开始建立伙伴关系,我们很荣幸能获此奖项。这个殊荣印证信佳致力为客户提供最佳服务和支持。面对疫情带给供应链的压力,信佳深明与客户携手合作,是生产及开发优质产品的关键。凭借坚固的基础、为客户提供高质素独特产品和全面一站式服务的坚持,我们有信心取得更多订单及吸引新客户。」
 
PreSonus成立于1995年,是录音和现场声音软硬件解决方案的领先设计商和制造商,解决方案致力协助专业人士解决工作上的实际困难。

 

信佳获PreSonus颁发「二零二零年度最佳合约制造商」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