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项

信佳于「第二十三届 ─ 绿色力量环岛行」获得工商机构社团团体杯 ─ 杰出绿色奖

2016-04-11 | 信佳集团新闻

新一代全方位电子解决方案供货商信佳国际有限公司(「信佳」或「集团」,股份代号:912)于二零一六年一月三十日参与「第二十三届 — 绿色力量环岛行」,并获得商机构社团团体杯 — 杰出绿色奖,表扬信佳的积极参与。

「第二十三届 — 绿色力量环岛行」有超过3,000名健儿参与。超过130间工商机构,派出破大会纪录的逾340队参与杯赛赛事,齐心为绿色未来出一分力。活动共筹得逾港币600万元,善款将于绿色力量环境教育工作。

信佳主席吴自豪博士表示:「回馈社会乃我们引以为傲的企业文化。我们已连续第14年参加由绿色力量举办的绿色力量环岛行,今年更获得工商机构社团团体杯 — 杰出绿色奖。过去我们也曾屡次获得奖项,一班同事多年来尽心参与,致力为社会可持续发展出一分力。」

绿色力量环岛行是港岛区最大规模的慈善行山活动之一,活动每年均在全长50公里的港岛径举行,目的是为绿色力量筹款募善款,以推广环境教育工作。绿色力量亦希望透过环岛行,鼓励市民参与行山活动,从而有更多机会欣赏及接触大自然,认识香港的生态资源。

 

Download PDF

 

你需要 Adobe Acrobat Reader 浏览PDF档案。 如你没有,请下载 Acrobat Rea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