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导

信佳國際:推出寵物產品網站「Espetsso」

2016-02-19 | on.cc 東網

【on.cc东网专讯】 大型电子制造服务供货商信佳国际集团(0912)今日宣布,在本港推出宠物产品网站「Espetsso」,除销售自家新宠物食品品牌Brabanconne外,亦销售其他代理品牌。Brabanconne产自比利时,定位中高端,更会针对不同需要与兽医合作研制专门配方食品。

信佳主席兼董事总经理吴自豪称,集团在现有分销业务基础上,首推网销新业务,由于仍有待内地相关工作安排,料网站于今年6月进攻内地市场。他直言,集团专注发展宠物电子产品逾20年,主要对象在海外市场,目前中、港宠物市场需求庞大,故大举进攻宠物用品及食品等全方位服务,并为集团业务新发展方向。

但他强调,不是放弃集团本业,电子制造服务仍有增长,惟宠物产品相关业务比电子制造服务的毛利高好多,目标毛利率20%至30%。他亦坦言,若今年新业务有现有销售额的10%已感开心,这是期望,相信要投入不少努力。

信佳今年亦在天津、南沙2个自贸区己成立公司,各投资2,000万人民币。集团凉津区代表黄海迅指,未来计划发展跨境电商,届时进口宠物产品会经过自贸区幅射整个内地,目前内地销售额占比仅个位数。

 

Download PDF

 

你需要 Adobe Acrobat Reader 浏览PDF档案。 如你没有,请下载 Acrobat Rea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