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项

SUGA设计的调音台于2016 NAMM展会上荣获最佳展览奖

2016-08-02 | 町强机电

“StudioLive AR USB”系列的混音台是由SUGA设计,近期由Presonus团队于2016 夏季NAMM展会上推出时,荣获“最佳展览奖--必买产品”。

对 Presonus来说,这是一个了不起的奖项且将有助于进一步增长此类产品销量。Presonus 管理团队为这杰出的成就向整个 SUGA 团队表示诚挚的谢意。与此同时,SUGA将再接再厉为所有客户提供全套的 ODM服务。

关于 SUGA
信佳集团是亚洲电子生产服务供应商,并于2002年9月与香港证券交易市场上市(股票代码:00912)。公司主要从事电子产品的研发、制造和销售,包括宠物训练设备、专业音响设备、交互式教育产品、无线网络及射频产品产品、通讯和消费品电子产品,等等。信佳获得了绿色环保认证包括ISO14001、QC080000、RoHS以及WEEE指令,绿色产品管理系统以及绿色标志证书。从研发到物流货运管理,信佳为每一位客户提供完善的解决方案。集团拥有许多来自美国、日本以及欧洲的知名客户。集团在2009、2010到2011连续三年在“亚洲最佳管理公司投票选举”中于香港组获得“最佳小市值企业”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