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信佳接待厂商会东莞高新环保科技考察团

2019-08-26 |
信佳国际集团有限公司(「信佳」或「集团」)上周五接待香港中华厂商联合会(「厂商会」)东莞高新环保科技考察团一行50人,向其介绍信佳高新科技产业园在实施清洁生产方面的努力。
 
信佳高新科技产业园位于中国广东省东莞,总面积达100万平方呎,于2014年开始营运。该产业园于引进自动化设备后,产能有所提升,生产效率和程序亦进一步改善,让集团能够迅速应付客户的精密设计及要求。
 
除了自动化设备外,信佳深明环境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性,通过在产业园内制定「环境、社会及管治政策」,致力于实现减少温室气体及污染物排放、节约能源使用和减少产生废物的目标。信佳同时积极采取使用太阳能发电(光伏发电)系统、节能冷气泵系统等减少排放及废物的措施,并承诺持续改善包括能源、水及原材料在内的资源使用效率。该产业园在环境管理方面的努力,获得国际认可的ISO 14001环境管理系统及QC 080000有害物质过程管理等认证。
 
集团副主席马逢安先生表示:「我们很荣幸获厂商会会员造访,这是对信佳高新科技产业园在实施清洁生产方面努力的肯定。作为香港领先的全方位电子解决方案供货商之一,信佳将继续透过提供优质产品及采用先进技术,并以推动创新科技和倡导环保为使命,促进经济、社会及环境可持续发展。」
 

厂商会自1934年创立至今已80多年,为本港最大及最具代表性的非牟利工商团体之一,致力促进香港工商业发展。

 

集团副主席马逢安先生向厂商会考察团介绍信佳高新科技产业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