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佳宠主攻中端市场的「小小宠粮」亮相亚洲宠物展

2019-08-29 |
信佳国际集团有限公司(「信佳」)旗下佳宠国际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佳宠」或「集团」)今年连续第三年参加亚洲宠物展,为内地宠物爱好者带来全新宠物粮食品牌「小小宠粮」,主攻中端市场,全方位捕捉中国宠物食用品市场的庞大商机。
 
根据亚洲宠物展最新发布的《2019中国宠物行业白皮书》数据显示,2019年中国城镇宠物消费市场规模已突破2,000亿元人民币,较2018年增长18.5%,预计将保持超过20%的复合增速,到2023年会达到4,723亿元人民币。
 
瞄准如此巨大的市场潜力,佳宠除了引入由海外生产的自家高级宠物食品「Brabanconne爸妈宠」外,也推出高透明度及食品规格的国内生产宠粮「小小宠粮」,为中端宠主提供既健康又安全的选择。在透明度上,「小小宠粮」公开配料原料占比,配方全透明;在营养方面,无化学添加剂、诱食剂,符合欧美的营养要求;在保障方面,除了产品购买了产品责任保险,亦通过信佳在香港理工大学食物安全及科技研究中心设立的实验室定期为产品做食品安全检测,确保宠粮由原材料到生产工序都保持在人类食品安全级别,让消费者安心。集团于宠物展上推出「小小宠粮」试用装,好评如潮,产品将于10月正式发行全国。
 
佳宠行政总裁吴民进先生表示:「随着社会日益重视宠物食用品安全,加上民众饲养宠物趋向精致化,市场对中高端宠物产品的需求日增。有见及此,我们积极布局国内市场,包括扩大产品系列,以满足不同阶层的消费者,同时加强宣传推广,以提升品牌知名度,让更多宠主得以为毛孩提供优质产品。」
 

作为亚太区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宠物行业旗舰展,亚洲宠物展于8月21日至25日期间,一连五日假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今年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逾1,600家参展商及两万多个品牌与会。

 

佳宠新推出的自家宠物粮食「小小宠粮」系列,主攻中端市场。

 

佳宠于亚洲宠物展上展示海外生产的自家高级宠物粮食品牌「Brabanconne爸妈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