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项

信佳生产的「Babyliss 9000 无线直发器」荣获「电子业奖2019」之金奖和优胜奖

2019-10-16 |
信佳国际集团有限公司(「信佳」或「集团」)之附属公司信佳新科技有限公司(「信佳新科技」)生产之BaByliss 9000无线直发器于「电子业奖2019」之个人电子产品组别中获得金奖和组件组别中获得优胜奖。BaByliss 9000无线直发器运用到不同的专利技术,是次获奖乃对集团在科技创新方面的卓越能力予以肯定。
 
BaByliss 9000无线直发器为高性能无线携带式直发夹,结合最先进的专利加热技术Micro Heater Matrix与出色的无线表现,除了能迅速加热到目标温度外,还能令热力均匀地分布加热板上,协助塑造更完美造型效果。
 
信佳执行董事兼首席科技总监吴民卓博士表示:「我们很荣幸获颁此殊荣,这证明业界对我们先进技术的认同。BaByliss 9000无线直发器是我们于智能个人护理新业务的第一个产品。未来,我们将全力发展此项新业务,继续提供一系列创新优质的智能个人护理产品,以满足客户需要,为股东创造价值。」
 
「电子业奖」由香港电子业商会和香港贸易发展局合办,旨在对在创新和技术方面出色的产品给予肯定,鼓励电子业的创意,以及对在新产品设计和技术应用方面值得赞扬的初创公司作出表扬和奖励。
 
 
 
集团执行董事及首席科技总监吴民卓博士(右)与信佳新科技有限公司董事赵俊明先生(左)于香港电子业商会周年晚宴上接受香港创新及科技局副局长钟伟强博士(中)颁发的「电子业奖2019」之奖项。
 
 
 
信佳于香港电子产品展2019展示其获奖之BaByliss 9000无线直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