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喂食器

 

SUGA帮助SGI Venture开发了智能喂食器,告知主人宠物的摄取量,这些宝贵资讯有助维持宠物健康。

第一步是研究宠物市场,这样做是为了了解主人如何饲养宠物,并得悉哪些功能对于产品在市场上获得成功至关重要。我们很快了解到,由于许多主人同时伺养多只宠物,因此智能喂食器除了要记录摄取量外,还需要具备识别宠物的功能。

第二步是孵化出概念和独特的设计语言,可灵活用于公司想要设计的其他产品。此后,在家庭环境中用真正的宠物制作并测试了最理想的概念的工作原型。

经过不断改进,我们最终研发出智能喂食器——内置电子秤的创新型蓝牙功能碗。智能喂食器通过宠物穿戴的特殊颈圈标签来识别不同的宠物,用食品级塑胶制成,附有可拆卸的进餐容器,可以在洗碗机中清洗。

 


 

相关服务

 


 

其他专业服务

电子制造服务

我们全面的电子制造服务涵盖研究及开发、全球采购、作为测试以及批量生产的制造、及物流管理。 我们经验丰富的专业团队可...

注塑模具

我们在应用于汽车部件、电讯产品、消费电子产品、电器用品、工业零部件的工程级物料的注塑模具以及双色注塑及嵌入成型产品等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