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務概況及企業宣言

業務概況

信佳乃新一代全方位電子解決方案供應商,在2002年9月於香港聯合交易所主板上市,主要從事電子產品研發、製造及銷售。產品包括IoT資產追蹤管理應用產品、專業音響設備、電子影音產品、無線網絡及射頻產品、電訊產品、智能卡、近場通訊產品及直髮器等。集團亦透過全資附屬公司佳寵國際集團控股有限公司從事寵物相關業務。佳寵致力圍繞「關愛寵物、科學養寵」的理念,利用創新科技,為寵物打造完善的寵物健康生態系統,同時提供全面的寵物相關產品及服務,包括寵物食品用品及智能電子產品研發、生產、銷售及分銷,以及相關的社交、電商平台及寵物保險的創建及開發。此外,集團亦有其他策略投資以產生協同效應。集團擁有兩大生產據點,包括位於中國東莞的信佳高新科技產業園及越南廠房。信佳榮獲不同環保證書,包括ISO 14001、QC 080000、RoHS及WEEE指令、綠色產品管理系統及香港Q嘜環保管理證書。現時,集團的客戶遍及美國、日本、英國、德國、澳洲及大中華地區等地。

 


 

企業宣言

 

企業目標

致力提供全面電子解決方案及建構寵物健康生態系統,以成為亞洲先進及創新的公司及最備受信賴的商務夥伴為目標。

 

企業使命

創新科技, 宣導環保
培育英才, 共創理想
以客為本, 互惠雙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