獎項

信佳獲頒「第六屆香港傑出企業公民獎」──企業類別「企業公民嘉許標誌」

2016-01-05 | 信佳集團新聞

信佳國際集團有限公司(「信佳」或「集團」,股份代號:912)今日宣佈憑藉卓越的社會責任表現,喜獲第「六屆香港傑出企業公民獎」──企業類別「企業公民嘉許標誌」。

香港生產力促進局及公民教育委員會自2010 年起,每年舉辦「香港企業公民計劃」,透過「香港傑出企業公民獎」及一系列活動旨在鼓勵企業、中小型企業、義工隊及社企推廣及履行社會責任,從而促進經濟、社會和環境的可持續發展。在12 月15 日舉行的「第六屆香港傑出企業公民獎」頒獎典禮上,信佳等在履行社會責任方面具有基本規模及成效的企業獲得嘉許。

信佳主席吳自豪博士總結:「『香港傑出企業公民獎』是社會責任方面的權威獎項,榮獲此獎對我們是一大鼓舞。回饋社會乃我們引以為傲的企業文化,除了向香港電子業商會的教育基金定期捐款,以及資助香港中文大學及香港專業教育學院的獎學金之外,我們亦組織義工參與多項社會活動,包括環保促進會舉辦的『香港綠色日』及『2015 年度香港國際海岸清潔日』、義務工作發展局舉辦的AVS 義行義跑『義』015,以及香港工業總會倡導的捐血日等。我們會再接再厲,致力為社會及集團的可持續發展出一分力。」

 

Download PDF

 

你需要 Adobe Acrobat Reader 瀏覽PDF檔案。 如你沒有,請下載 Acrobat Rea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