獎項

信佳生產的「Babyliss 9000 無線直發器」榮獲「電子業獎2019」之金獎和優勝獎

2019-10-16 |
信佳國際集團有限公司(「信佳」或「集團」)之附屬公司信佳新科技有限公司(「信佳新科技」)生產之BaByliss 9000無線直髮器於「電子業獎2019」之個人電子產品組別中獲得金獎和組件組別中獲得優勝獎。BaByliss 9000無線直髮器運用到不同的專利技術,是次獲獎乃對集團在科技創新方面的卓越能力予以肯定。
 
BaByliss 9000無線直髮器為高性能無線攜帶式直髮夾,結合最先進的專利加熱技術Micro Heater Matrix與出色的無線表現,除了能迅速加熱到目標温度外,還能令熱力均匀地分佈加熱板上,協助塑造更完美造型效果。
 
信佳執行董事兼首席科技總監吳民卓博士表示:「我們很榮幸獲頒此殊榮,這證明業界對我們先進技術的認同。BaByliss 9000無線直髮器是我們於智能個人護理新業務的第一個產品。未來,我們將全力發展此項新業務,繼續提供一系列創新優質的智能個人護理產品,以滿足客戶需要,為股東創造價值。」
 
「電子業獎」由香港電子業商會和香港貿易發展局合辦,旨在對在創新和技術方面出色的產品給予肯定,鼓勵電子業的創意,以及對在新產品設計和技術應用方面值得讚揚的初創公司作出表揚和獎勵。
 
 
 
集團執行董事及首席科技總監吳民卓博士(右)與信佳新科技有限公司董事趙俊明先生(左)於香港電子業商會週年晚宴上接受香港創新及科技局副局長鐘偉強博士(中)頒發的「電子業獎2019」之獎項。
 
 
 
信佳於香港電子產品展2019展示其獲獎之BaByliss 9000無線直髮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