獎項

信佳獲PreSonus頒發「二零二零年度最佳合約製造商」殊榮,憑超卓可靠的服務獲得認同

2021-01-04 |
信佳國際集團有限公司(「信佳」或「集團」)榮獲集團主要客戶之一 – PreSonus Audio Electronics, Inc. (「PreSonus」)頒發「二零二零年度最佳合約製造商」(2020 Contract Manufacturer of the Year)殊榮,以表揚信佳於供應鏈和新產品介紹的卓越貢獻。
 
信佳執行董事兼首席科技總監吳民卓博士表示:「信佳與Presonus自2011年開始建立夥伴關係,我們很榮幸能獲此獎項。這個殊榮印證信佳致力為客戶提供最佳服務和支持。面對疫情帶給供應鏈的壓力,信佳深明與客戶攜手合作,是生產及開發優質產品的關鍵。憑藉堅固的基礎、為客戶提供高質素獨特產品和全面一站式服務的堅持,我們有信心取得更多訂單及吸引新客戶。」
 
PreSonus成立於1995年,是錄音和現場聲音軟硬件解決方案的領先設計商和製造商,解決方案致力協助專業人士解決工作上的實際困難。

 

信佳獲PreSonus頒發「二零二零年度最佳合約製造商」殊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