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信佳與夢想創意合作 推出個人化兒童圖書品牌“READ MY NAME”

2015-07-31 | 信佳集團新聞

信佳國際集團有限公司(「信佳」或「集團」)(股份代號:912)公布與夢想創意有限公司(「夢想創意」)合作利用獨家研發的專利人工智能系統,及最先進的數碼打印技術,推出全球首創的全面個人化兒童歷奇學習圖書訂製服務-「Power of Name」。

「Read My Name」是「Power of Name」這個圖書訂製服務的首個品牌。它將先進科技融入教育,在編寫故事內容時,採用獨家研發的專利技術- 精闢基因演算系統(genetic algorithm),參照基因物質組合的原理,在內置的三千多個故事元素組件及龐大的英文詞彚中,以小朋友的英文名字作為圖書的內容創作和排序,即使兩個小朋友的英文名字完全相同,也能創作出無數個獨一無二的個人故事組合。令小朋友從開始參與製作個人圖書開始,不斷發掘新智識及新事物,加深自我了解,從而學習正面的價值觀,及認識自我潛能,充分體驗「Power of Name」的威力。

信佳主席吳自豪博士表示:「我們非常高興今次能與夢想創意合作,作為其策略投資者, 信佳自成立以來,積極發展與教育相關的業務。其中一個主業就是與業務夥伴共同開發及為他們生產互動教育產品。我們認為教育產品的市場需求龐大,而是次夢想創意的「Read My Name」個人化圖書系列概念獨特,與信佳一向專門挑選發展獨特產品的策略不謀而合。展望未來,我們相信信佳與夢想創意的合作將會產生協同效應,為集團開創更多新的市場商機, 并相信這項投資會為集團帶來可觀的回報。」

吳博士續說:「在信佳落實成為夢想創意策略投資者後,我們很高興知悉來自倫敦的創新科技出版公司「Lost My Name」最近成功獲得Google Venture 注資900 萬美元(約7,000 萬港元)。「Lost My Name」與「Power of Name」的概念相近,而後者獨特性更強,確保就算相同名字每次出產的書本都有不同的內容。Google Venture 的投資反映其對相關市場的信心,信佳亦有信心夢想創意於未來會推出更多創新產品,搶佔市場分額。」

 

Download PDF

 

你需要 Adobe Acrobat Reader 瀏覽PDF檔案。 如你沒有,請下載 Acrobat Rea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