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信佳主席吳自豪博士榮膺香港電子業商會新一屆會長

2015-07-27 | 信佳集團新聞

信佳國際集團有限公司(「信佳」或「集團」)欣然公布,信佳主席吳自豪博士榮膺香港電子業商會新一屆會長。

香港電子業商會自一九八零年創立,致力服務香港電子業,協助業界發展科技及開拓業務。香港電子業商會的宗旨為推廣本地電子業發展及為業界發掘商機、代表本地電子業向立法會、政府或國內外機構反映業界的意見,以及與各地的電子業商會交流各地不同的業界訊息、舉辦及協辦與電子貿易發展有關的展覽會、考察團、研討會及其他推廣活動,目的是協助提升會員的專業水平、推廣專業教育,參與慈善活動,履行社會責任,以及提供業界最新資訊及數據分析。

信佳主席吳自豪博士表示:「本人非常榮幸獲選為香港電子業商會新一屆會長。新一屆執委會將重點擴大會員基礎,團結會員,籌辦最新商機及資訊活動,培育新創企業及業界生力軍。協會亦將新增『3D 印刷行業協會』,協助產業創新,成立專項項目,搜集分析行業資訊。我們亦會致力促進不同行業合作,開拓及推廣新市場,參與展覽等,加強與內地及香港教育機構合作,培養年輕一代對電子行業的興趣,希望為行業注入更多年輕動力。」

 

Download PDF

 

你需要 Adobe Acrobat Reader 瀏覽PDF檔案。 如你沒有,請下載 Acrobat Rea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