獎項

信佳於二零一五年度亞洲智能手機應用程式大賽中獲得 「年青廣場銀獎-最具創意大獎」及「廣告與營銷組優異獎」

2015-07-06 | 信佳集團新聞

(香港訊,二零一五年七月六日)– 新一代全方位電子解決方案供應商信佳國際集團有限公司(「信佳」或「集團」)(股份代號:912)公布其附屬公司信佳世科動力有限公司(「信佳世科動力」)以其極具創意的智能手機應用程式「PetNfans」,於二零一五年度亞洲智能手機應用程式大賽中囊括「年青廣場銀獎-最具創意大獎」及「廣告與營銷組優異獎」。是次比賽乃由香港無線科技商會主辦及香港特區政府創意香港贊助。

「PetNfans」是為寵物愛好者提供的社交媒體平台,於二零一四年十二月推出,至今已招募本地超過8,000 名寵物愛好者成為會員。「PetNfans」是香港首個「打造寵物明星」的智能手機應用程式,旨在為寵物愛好者提供一個社交平台,讓他們互動及交流有用的照顧寵物資訊,如有關不同服務供應商的資訊及其他會員給予的評級。此智能手機應用程式可於Apple Store 及Play Store 下載。

信佳主席吳自豪博士表示:「我們很高興信佳世科動力在開發創新智能手機應用程式方面的卓越表現獲香港無線科技商會(WTIA) 及創意香港的認同。展望未來,我們將繼續豐富智能手機應用程式的內容及優化其功能,以期創造更多網上及網下業務商機。同時,管理層亦期待未來信佳世科動力推出更多先進產品,務求開創更多為人們生活帶來便利的新技術。」

第三屆亞洲智能手機應用程式大賽由香港無線科技商會主辦及香港特區政府創意香港贊助,旨在表揚於創新智能手機應用程式開發的傑出成果,並提供卓越的國際平台供業界互相交流。該比賽更獲得以色列、日本、韓國、中國內地、馬來西亞、新加坡及台灣等七個亞洲地區協辦,是智能手機應用程式行業的盛事之一。

 

Download PDF

 

你需要 Adobe Acrobat Reader 瀏覽PDF檔案。 如你沒有,請下載 Acrobat Rea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