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信佳東莞高新科技產業園開幕典禮

2014-11-13 | 信佳集團新聞

信佳國際集團有限公司(「信佳」或「集團」) (股份代號:912)欣然宣布,集團其下位於東莞市清溪鎮的新廠房-「信佳高新科技產業園」正式開幕。集團昨日於新廠房舉行開幕典禮,場內冠蓋雲集,東莞市政府領導黃書記、梁鎮長、銀行及投資界和工商界的朋友鼎力支持及積極參與,和信佳一同見證集團業務發展的重要時刻。

信佳高新科技產業園的落成標誌著信佳的發展邁向另一個新里程。新廠區總面積約為53,300平方米,共設2 座樓高6 層的生產大樓,每層平均面積約為4,000 平方米,而第二期發展亦將於今年年底展開,預計第三座生產大樓會於2016 年年初落成。屆時,三棟生產大樓合共會為集團提供約為72,000 平方米的生產面積。而惠州的廠房設施亦會在第三棟生產大樓建成後,搬至這個產業園,在規模上,新廠房總建築面積較在布吉和西鄉這兩間舊廠房面積總和大30%,為集團的二千名員工提供更舒適的工作環境,進一步提升集團的生產效率。

信佳主席吳自豪博士說:「信佳高新科技產業園已全面投入服務,有利集團重整生產架構,提高生產效率,優化集團的營運管理。信佳高新科技產業園會增聘更多科技專才並引入嶄新的配套設施,有助集團進一步在核心電子產品業務上進行研發技術提升,為客戶提供更多以科技主導的全方位電子解決方案增值服務。我相信憑藉明確的策略及穩健的根基,集團將會繼續在已有的穩固基礎上尋求突破,為股東創造更佳的長遠價值。」

信佳副主席馬逢安先生補充說:「我很榮幸能與大家一起見證這個別具意義的重要時刻。信佳高新科技產業園的落成將有助提升信佳的研發實力從而打破傳統電子製造服務供應商的框架。隨著兩棟新生產大樓全面投入運作,集團將處於更有利位置以達致長期增長,新增的產能能為未來的發展機會奠下堅實的基礎,大大提升信佳的競爭力。」

 

Download PDF

 

你需要 Adobe Acrobat Reader 瀏覽PDF檔案。 如你沒有,請下載 Acrobat Rea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