獎項

信佳於亞洲電子論壇獲得 「優秀解決方案/產品大獎」

2016-10-18 | 信佳集團新聞

信佳國際集團有限公司(「信佳」或「集團」)(股份代號:912)公布其創新PETBLE ® 寵物護 理方案於本月在東京舉行的亞洲電子論壇中獲得「優秀解決方案/產品大獎」。其他得獎企業包 括Sharp、Epson 及阿里健康等。

PETBLE ®系列是一個利用物聯網(“IoT”)技術開發,並專為寵物提供多款智能裝置的解決方 案,最終將發展成為寵物產業的大數據。該方案的第一期產品包括PETBLE ® SmartTag 可以偵 測寵物的一舉一動,PETBLE ® SmartBowl 則記錄寵物的膳食狀況,而PETBLE ® App 更可以 為寵物訂製健康的配方和目標。第二期的產品尚在研發中,這些產品讓寵物主人能更密切追蹤 到寵物的生活習慣,從而改善牠們的健康,令寵物主人更加了解自己的寵物。

信佳主席吳自豪博士表示:「我們非常高興PETBLE ®系列的創新獲得認同。過去數年,信佳一 直積極探索新業務,以擴大收入來源,並策略性選擇寵物照護理市場為發展重點。管理層相信, 寵物相關物聯網產品可以幫助寵物主人與其寵物建立更互動的關係,因此擁有龐大潛力。我們 期望未來能推出更多先進產品,以進一步掌握寵物護理市場。」 亞洲電子論壇是一年一度的國際盛事,匯集了亞洲各地電子業協會代表探討對亞洲電子業有影 響力的重要議題,並交流意見。

 

Download PDF

 

你需要 Adobe Acrobat Reader 瀏覽PDF檔案。 如你沒有,請下載 Acrobat Rea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