獎項

SUGA設計的調音台於2016 NAMM展會上榮獲最佳展覽獎

2016-08-02 | 町強機電

“StudioLive AR USB”系列的混音台是由SUGA設計,近期由Presonus團隊於2016夏季NAMM展會上推出時間,榮獲“最佳展覽獎 - 必買產品”。

對於Presonus來說,這是一個了不起的獎項,將會有助於進一步增長此類產品銷售.Presonus管理團隊為這傑出的成就向整個SUGA團隊表示誠摯的謝意與此同時,SUGA將再接再厲為所有客戶提供全套的ODM服務。

關於SUGA
信佳集團是亞洲電子生產服務供應商,並於2002年9月與香港證券交易市場上市(股票代碼:00912)。公司主要從事電子產品的研發,製造和銷售,包括寵物訓練設備,專業音響設備,交互式教育產品,無線網絡及射頻產品產品,通訊和消費品電子產品,等等。信佳獲得了綠色環保認證包括ISO14001,QC080000,RoHS指令以及WEEE指令,綠色產品管理系統以及綠色標誌證書。從研發到物流貨運管理,信佳為每一位客戶提供完善的解決方案。集團擁有許多來自美國,日本以及歐洲的知名客戶。集團在2009,2010到2011連續三年在“亞洲最佳管理公司投票選舉“中於香港組獲得”最佳小市值企業“殊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