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佳寵主攻中端市場的「小小寵糧」亮相亞洲寵物展

2019-08-29 |
信佳國際集團有限公司(「信佳」)旗下佳寵國際集團控股有限公司(「佳寵」或「集團」)今年連續第三年參加亞洲寵物展,為內地寵物愛好者帶來全新寵物糧食品牌「小小寵糧」,主攻中端市場,全方位捕捉中國寵物食用品市場的龐大商機。
 
根據亞洲寵物展最新發布的《2019中國寵物行業白皮書》數據顯示,2019年中國城鎮寵物消費市場規模已突破2,000億元人民幣,較2018年增長18.5%,預計將保持超過20%的複合增速,到2023年會達到4,723億元人民幣。
 
瞄準如此巨大的市場潛力,佳寵除了引入由海外生產的自家高級寵物食品「Brabanconne爸媽寵」外,也推出高透明度及食品規格的國內生產寵糧「小小寵糧」,為中端寵主提供既健康又安全的選擇。在透明度上,「小小寵糧」公開配料原料佔比,配方全透明;在營養方面,無化學添加劑、誘食劑,符合歐美的營養要求;在保障方面,除了產品購買了產品責任保險,亦通過信佳在香港理工大學食物安全及科技研究中心設立的實驗室定期為產品做食品安全檢測,確保寵糧由原材料到生產工序都保持在人類食品安全級別,讓消費者安心。集團於寵物展上推出「小小寵糧」試用裝,好評如潮,產品將於10月正式發行全國。
 
佳寵行政總裁吳民進先生表示:「隨著社會日益重視寵物食用品安全,加上民眾飼養寵物趨向精緻化,市場對中高端寵物產品的需求日增。有見及此,我們積極佈局國內市場,包括擴大產品系列,以滿足不同階層的消費者,同時加強宣傳推廣,以提升品牌知名度,讓更多寵主得以為毛孩提供優質產品。」
 

作為亞太區最具規模和影響力的寵物行業旗艦展,亞洲寵物展於8月21日至25日期間,一連五日假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舉行,今年吸引了來自世界各地逾1,600家參展商及兩萬多個品牌與會。

 

佳寵新推出的自家寵物糧食「小小寵糧」系列,主攻中端市場。

 

佳寵於亞洲寵物展上展示海外生產的自家高級寵物糧食品牌「Brabanconne爸媽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