獎項

信佳旗下寵糧品牌 「Brabanconne爸媽寵」榮獲「2022香港新星品牌」奬項 「The Gift for Life大長生」榮獲「中草藥及天然保健品」奬項

2023-02-03 |
新一代全方位電子解決方案供應商及擁有寵物食品用品業務的信佳國際集團有限公司(「信佳」或「集團」)(股份代號:912)公布,其寵物業務旗下自家品牌「Brabanconne爸媽寵」於昨日榮獲香港品牌發展局頒發的「2022香港新星品牌」奬項。此外,集團代理品牌「The Gift for Life大長生」亦於同日榮獲MoCity毛城城頒發的「中草藥及天然保健品」奬項。
 
「Brabanconne爸媽寵」於2016年創立,一切以寵物的健康為出發點,由專業獸醫及營養師調配,推出多款高品質寵物健康食品。目前,「Brabanconne爸媽寵」產品於官方網站及多個線上寵物食糧平台發售,在香港有超過500間在售店舖,在中國內地委任超過50家產品代理以及於超過1,500家寵物店銷售產品,亦在日本積極進行品牌推廣。在長達數月的評選過程中,香港品牌發展局對品牌知名度、經營特色、創新意念、品質、形象、環保、社會責任及企業管治六大方面進行了認證審核,並前往集團實地考察,經過最終面試及評審,「Brabanconne爸媽寵」最終榮獲「2022香港新星品牌」大獎,由工業貿易署署長黃少珠太平紳士親自頒授,充分展現了市場對「Brabanconne爸媽寵」品牌價值及產品品質的高度認可。
 
「The Gift for Life大長生」是集團代理的美國寵物保健產品品牌,產品包括犬用及貓用全天然植物精華素,能有效修復損壞的細胞組織、肌肉組織和體内器官,舒緩關節痛,增強寵物對疾病的防禦及康復能力。「The Gift for Life大長生」在由MoCity毛城城主辦的香港最大型年度寵物屆盛事 – 2023年香港寵物節上一舉奪得「MoCity 毛城城我最喜愛寵物品牌大奬 – 中草藥及天然保健品組別」殊榮。該獎項評選100%由公眾投票而定,足以見得「The Gift for Life大長生」在寵物保健領域已贏得最大口碑,真正獲得消費者的信賴與支持。
 
作為一家全方位寵物品牌管理者,信佳已建立起寵物用品生態系統,包括連接網絡的寵物用品、優質寵物食品、寵物主人網上社交平台及線上到線下的寵物產品供應鏈。憑藉優異可靠的品質和卓越的服務,信佳寵物業務發展穩健,得到廣大消費者的認可和信賴,持續為集團貢獻利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