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導

信佳亮相香港秋季電子產品展 多產品組合彰顯生產實力

2023-10-13 |
新一代全方位電子解決方案供應商及擁有寵物食品用品業務的信佳國際集團有限公司(「信佳」或「集團」)(股份代號:912)亮相香港秋季電子產品展,多樣化的產品組合彰顯其成熟的生產實力,吸引了眾多現場嘉賓參觀。
 
香港貿發局舉辦的香港秋季電子產品展於2023年10月13日-16日在灣仔會展中心舉辦,匯聚了眾多知名品牌及先進電子產品,雲集各行各業的參展商和買家,誓以科技引領未來。信佳作為本地知名電子生產品牌,攜眾多產品亮相展會。集團主席吳自豪博士、執行董事及行政總裁吳民卓博士及首席財務總監周思碩親臨現場,同與會的潛在買家和合作夥伴共同交流。
 
信佳此次參展的產品包括專業音頻、物聯網資產和智慧家庭物聯網產品在內的各種領域的產品。其中,重點展出的產品是信佳內部自主研發Stream Desk,一台音頻和視頻串流介面。其主要功能包括2個麥克風/耳機/混音音量控制編碼器、1個HDMI音頻和手機音量控制以及2個HDMI輸入。為應對當今社會對串流需求的日益增長,Stream Desk可做到同時串流音頻和視頻。除了與電腦兼容外,它還支援智能手機,並具有4K畫中畫功能。此外,它可以同時連接兩個麥克風,適用於包括播客和遊戲串流等在內的大多數專業串流場景。其多功能、多適用場景的優勢突出,成為了現場的熱門產品。
 

受過去幾年疫情影響的香港電子展今年回歸,給業界帶來了久違的交流機會。信佳至今已累計參展17次,憑藉多元化的產品組合和成熟的生產能力,信佳在此次交流展會中充分與行家洽談合作,為集團的穩步發展打下了堅實的基礎,日後將為客戶提供更多創新高質量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