獎項

信佳國際獲十佳物聯網供應商大獎

2023-10-19 |
新一代全方位電子解決方案供應商及擁有寵物食品用品業務的信佳國際集團有限公司(「信佳」或「集團」,股份代號:912)宣佈,集團榮獲CIO Applications雜誌頒發的2023年十佳物聯網供應商大獎。
 
CIO Applications雜誌作為領先的國際科技類媒體,為業內專業人士提供最全面的行業信息。憑藉著在電子行業多年的積累,信佳以其全方位的產品組合、先進的研發技術脫穎而出,贏得了CIO Applications專家及業界人士的廣泛認可。信佳物聯網解決方案副總裁Lyndell Sippel表示:「從全新的產品設計、產品發售到世界級的生產能力,信佳始終與顧客攜手並進。」
 
信佳設專門的物聯網業務部門,專注於物聯網設備的設計和開發。集團有經驗豐富的工程師團隊,專職與客戶進行全週期的產品方案設計溝通。通過嚴格的方案管理方法、分階段查驗的流程管理措施,信佳確保產品設計流程的平穩和高效。
 
信佳在越南的廠房使其具有了獨特優勢。越南廠房能夠為客戶提供更具成本效益的供應鏈,獨特的地理位置優勢提高了運輸效率,能有效加快產品交貨時間。同時,越南廠房配備了先進的物聯網測試設備進行嚴格的品質檢測,確保交付給客戶最高品質的產品。信佳能夠為客戶提供全面的套件製造能力,包括注塑成型,印刷電路板組裝、組裝和直接履行訂單,為原始設備製造商的提供量身訂製的產品解決方案。
 
在物聯網快速發展的當今社會,信佳將持續以強大的生產管理能力、全面優質的服務水平,加速物聯網設備的開發和製造,為廣大客戶提供高品質的產品和服務,讓信佳成為可靠的合作夥伴。
 
 
   
圖片說明:
信佳國際獲十佳物聯網供應商大獎

 

Download PDF

 

你需要 Adobe Acrobat Reader 瀏覽PDF檔案。 如你沒有,請下載 Acrobat Rea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