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餵食器

 

SUGA幫助SGI Venture開發了智能餵食器,告知主人寵物的攝取量,這些寶貴資訊有助維持寵物健康。
 
第一步是研究寵物市場,這樣做是為了瞭解主人如何飼養寵物,並得悉哪些功能對於產品在市場上獲得成功至關重要。我們很快瞭解到,由於許多主人同時伺養多隻寵物,因此智能餵食器除了要記錄攝取量外,還需要具備識別寵物的功能。
 
第二步是孵化出概念和獨特的設計語言,可靈活用於公司想要設計的其他產品。此後,在家庭環境中用真正的寵物製作並測試了最理想的概念的工作原型。
 
經過不斷改進,我們最終研發出智能餵食器——內置電子秤的創新型藍牙功能碗。智能餵食器通過寵物穿戴的特殊頸圈標籤來識別不同的寵物,用食品級塑膠製成,附有可拆卸的進餐容器,可以在洗碗機中清洗。

 


 

相關服務

 


 

其他專業服務

注塑模具

我們在應用於汽車部件、電訊產品、消費電子產品、電器用品、工業零部件的工程級物料的注塑模具以及雙色注塑及嵌入成型產品等方面...

電子製造服務

我們全面的電子製造服務涵蓋研究及開發、全球採購、作為測試以及批量生產的製造、及物流管理。 我們經驗豐富的專業團隊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