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项

信佳于二零一五年度亚洲智能手机应用程序大赛中获得「年青广场银奖-最具创意大奖」及「广告与营销组优异奖」

2015-07-06 | 信佳集团新闻

(香港讯,二零一五年七月六日)– 新一代全方位电子解决方案供货商信佳国际集团有限公司(「信佳」或「集团」)(股份代号:912)公布其附属公司信佳世科动力有限公司(「信佳世科动力」)以其极具创意的智能手机应用程序「PetNfans」,于二零一五年度亚洲智能手机应用程序大赛中囊括「年青广场银奖-最具创意大奖」及「广告与营销组优异奖」。是次比赛乃由香港无线科技商会主办及香港特区政府创意香港赞助。

「PetNfans」是为宠物爱好者提供的社交媒体平台,于二零一四年十二月推出,至今已招募本地超过8,000 名宠物爱好者成为会员。「PetNfans」是香港首个「打造宠物明星」的智能手机应用程序,旨在为宠物爱好者提供一个社交平台,让他们互动及交流有用的照顾宠物信息,如有关不同服务供货商的信息及其他会员给予的评级。此智能手机应用程序可于Apple Store 及Play Store 下载。

信佳主席吴自豪博士表示:「我们很高兴信佳世科动力在开发创新智能手机应用程序方面的卓越表现获香港无线科技商会(WTIA) 及创意香港的认同。展望未来,我们将继续丰富智能手机应用程序的内容及优化其功能,以期创造更多网上及网下业务商机。同时,管理层亦期待未来信佳世科动力推出更多先进产品,务求开创更多为人们生活带来便利的新技术。」

第三届亚洲智能手机应用程序大赛由香港无线科技商会主办及香港特区政府创意香港赞助,旨在表扬于创新智能手机应用程序开发的杰出成果,并提供卓越的国际平台供业界互相交流。该比赛更获得以色列、日本、韩国、中国内地、马来西亚、新加坡及台湾等七个亚洲地区协办,是智能手机应用程序行业的盛事之一。

 

Download PDF

 

你需要 Adobe Acrobat Reader 浏览PDF档案。 如你没有,请下载 Acrobat Rea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