獎項

信佳榮獲香港最具投資價值上市公司評選委員會頒發 「2014 最佳投資價值上市公司獎」

2015-02-17 | 信佳集團新聞

(香港訊,二零一五年二月十七日) – 新一代全方位電子解決方案供應商信佳國際集團有限公司(「信佳」或「集團」) (股份代號:912) 欣然宣布,集團榮獲香港最具投資價值上市公司評選委員會頒發「2014 最佳投資價值上市公司獎(BIVAAward)」(市值港幣100 億元以下),表揚集團於二零一三年度的傑出業務表現及理想的市值增長。

信佳主席吳自豪博士表示:「我們非常榮幸獲得這個殊榮,標誌著投資界對集團的肯定和支持。展望未來,信佳會致力提供更多以高科技主導的全方位電子解決方案,為客戶增值。管理層會繼續促進業務的發展,在已有的穩固基礎上尋求突破,為股東及投資者帶來更佳的長遠投資回

2014 年第二屆BIVA Award 旨在表揚上市公司在業務管理、資產增值或企業文化發展上作出的提升。上市公司須經過合作機構推薦、評選團個別成員提名、再經評選團核實後,公開投票,最終交由研究機構點票得出最終獲獎名單。BIVA Award 評選委員會由各財經服務機構派員組成,委員會包括股評人、分析員、投資者等。

 

Download PDF

 

你需要 Adobe Acrobat Reader 瀏覽PDF檔案。 如你沒有,請下載 Acrobat Reader